当前位置: 首页 > 校园新闻 > 林西镇中学举行宿舍内务整理比赛

林西镇中学举行宿舍内务整理比赛

2016年09月26日 08:48:40 访问量:512

林西镇中学举行宿舍内务整理比赛  

         

为进一步提高宿舍的管理水平,培养学生良好的生活、行为习惯,林西镇中学于 923日下午 举行全校宿舍内务整理比赛。  

下午140分,全校师生准时来到比赛场地,每班12名选手参赛(6名自选,6名随机抽取),其他同学当起啦啦队。崔金杰主任开始口令刚喊完,选手们立刻进入状态,迅速蹲下,将被子铺平、折叠、整理、掐棱。个个手脚麻利、训练有素,为了班集体的荣誉努力着。现场气氛热烈,呐喊声,加油声,欢呼声此起彼伏,响彻整个比赛场。在仅有的5分钟时间里,每位同学的被子都成了“豆腐块”整整齐齐,方方正正,有棱有角。“时间到”同学们立刻起立,站在自己的作品前等待着评委老师的点评、打分。  

最后,宿管部主任崔金杰宣布比赛结果,对此次成绩优异的班级表扬颁奖,并发出号召:“成功源于习惯,习惯源于生活,希望每个同学从根本上意识到内务整齐,干净的重要性,培养良好健康积极的生活姿态。

 

  

   

   

   

   

   

  

编辑:孙秀文
评论区
发表评论

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
郑重声明: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,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,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。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,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;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,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【通知—删除】义务。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,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,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。河北省玉田县林西中学 特此声明。